春季重點節目 - 意想...

春回大地,大館打造連串多姿多采的新項目,帶給訪客與藝術及文化愛好者活力回復的體驗。本季度的節目涵蓋多元風格,體現自然界的萬物復甦,沉醉在花香氣息,迎接活力春日。

大館表演藝術季:SPOTLIGHT」將重返舞台,帶來七項表演藝術節目,展現香港本地和內地藝術家的創造力和想像力。適逢春日花季來臨,「花見大館」的花卉市集再度回歸,為園藝設計提供新靈感。隨著新一季的來臨,「HOPE」展覽展示了澳洲藝術家帕翠西亞 · 皮奇尼尼(Patricia Piccinini)的雕塑、攝影及電影作品,並透過其作品探討科學的影響所帶來的希望和恐懼。

大館亦將迎來第五屆「BOOKED:香港藝術書展」,本地、亞洲和國際的單位,包括出版商、藝術家、書店和其他組織將會參展。另外《大館對談:「觸手可及」系列》由三月至六月將涵蓋了三個相應的節目,談及全球危機中人類、文化和自然遺產之間引申的議題。最後,隨著《神話製造者——光 · 合作用III》的身體神話旅程步入尾聲,有關LGBTQ+的歷史和當代觀點,將於亞洲及其他地區繼續流傳。

按此了解更多或下載最新的大館季度指南以計劃你的行程。